致高博学院师生的一封信

发布者: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发布时间:2020-01-28浏览次数:175

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新年好!

为全面落实国家和我省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根据《江苏省教育厅关于启动江苏省教育系统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的紧急通知》的精神和要求,为有效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蔓延,切实保障我校师生的健康与生命安全,经学校研究决定,现就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通知如下:

1.全校各类学生应认真遵从教育主管部门和学校要求,未经批准不得于223日之前返校(根据疫情控制态势,按照教育部和江苏省委省政府统一要求,是否调整开学时间,另行通知)。

2.全体教职工尽量不要提前返校,确有必要的需向所在单位申请批准,并做好个人防护工作。同时尽量不要安排出差,如有特殊情况,需经所在部门同意后报学校审批。

3.全体师生应自觉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条例》。积极配合所在地卫生健康部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

4.全体师生要严肃对待、积极防护。保持乐观心态,确保作息规律,注重个人卫生,增强自身免疫力,增强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如有发热、干咳、乏力、呼吸困难等症状,要及早就诊、及时报告。

5.学校将对校区实行封闭管理,请师生服从管理。

6.请各学院、有关部门积极配合,根据实际合理安排教学及科研任务,并做好宣传解释工作。学生处与辅导员加强与全体学生的联系,悉心指导、关心学生。

7.希望广大老师和同学不外出、不聚集,在家享受美好团聚时光。多关注官方和主流媒体发布的疫情防控动态,不轻信、不传播不可靠的疫情信息。

各位老师、同学们,无论您身在何处,学校都心系您和家人的平安;无论您身处何方,都代表着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的形象。让我们全校众志成城、攻坚克难,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值此新春佳节,谨祝全体师生新春愉快,阖家幸福!

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

2020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