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走在大路上--1844幼管班主题班会

发布者: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发布时间:2019-12-31浏览次数:396

1224日下午15:30,我院幼儿发展与健康管理专业1844班“我们走在大路上”主题班会在4-201教室顺利召开

本次班会由班主任田丹丹老师主持,班会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落下帷幕。首先,班主任田丹丹老师进行了班会介绍,对班级目前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要求,对近期违反校规校纪的部分同学进行通报批评和学业警示,同时对一如既往保持优良作风的同学提出了表扬,并组织他们进行了个人学期风采的汇报展示,通过榜样的力量,带动全体同学共同进步。

其次,辅导员江世杰老师总结了近期的主要工作,同时对学期末各项工作进行了部署动员,对诚信应考、安全离校等方面作出了要求。最后,通过组织全体同学观看《教育强国》,进一步引导同学们树立了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同时加深了同学们的爱国热情。

通过此次主题班会,加深了同学们对教育的认识,作为当代大学生,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以实际行动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