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2018级幼儿发展与健康管理专业学生教育见习圆满结束

发布者: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发布时间:2019-12-12浏览次数:252


为了使幼儿发展与健康管理专业学生深入了解幼儿园教育工作的特点,强化学生职业素养和职业技能,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幼儿发展系根据专业教学计划安排,于1118日至126日组织2018级幼儿发展与健康管理专业72名学生分赴东渚实验幼儿园、龙惠幼儿园、科技城实验幼儿园、科技城彭山实验幼儿园、科技城锦峰实验幼儿园共5所幼儿园进行了为期三周的教育见习活动。

为开展好本次见习活动,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召开了幼管专业校企合作专业建设委员会会议,幼儿发展系制定了科学而详实的见习方案,组织学生召开了动员大会,进行了具体的工作安排和部署,为每个小组配备了带队老师,协助指导管理,各小组每周进行两次阶段总结,见习结束后根据学生任务完成情况及表现进行评分。

见习过程中,同学们根据学院系部的要求,严格遵守幼儿园规章制度,以一名教师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完成见习任务,多听、多看、多问,深入了解幼儿园的日常教学活动,积极参与到幼儿园班级管理、环境创设布置、五大领域活动。

见习活动结束前,各幼儿园召开了总结大会,对我院学生饱满的精神面貌、扎实的理论功底和良好的专业素养,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高度的评价。

本次教育见习工作的顺利进行得益于苏州科技城六所幼儿园对我们教学工作的关心与支持,非常感谢园长、老师们的热情接待与精心指导。长期以来,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将教育见习实习作为专业人才培养的重要环节,高度重视校外实习基地建设,为学生提供了良好的见习实习环境。通过校、园之间的合作与联系,不断完善现有教学,不断提升人才培养水平,培养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专业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