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举办“元旦迎新暨博克爱心基金颁奖大会”

发布者: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发布时间:2019-12-31浏览次数:362

盛世华诞七十载,万众欢喜迎新年!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顺利走过2019年的成长之路,迎来2020年新的展望。为迎接19级新生、表彰年度优秀学生、答谢对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给予帮助的组织与领导的厚爱,特举办“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元旦迎新暨博克爱心基金颁奖大会”。

1227日下午,大会在多功能报告厅举行。莅临本次大会的嘉宾与领导有博克爱心基金会曹秀英女士、彭灵敏女士,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副院长陈家颐教授,校长特别助理、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名誉院长薛小玲教授,教务处陆霞处长,学工处邹艳星处长,学工处副处长、校团委胡赛书记,以及高新区科技城幼儿园钱菲园长,高新区东渚实验幼儿园、高新区龙惠实验幼儿园、科技城锦峰实验幼儿园、科技城彭山幼儿园、新区科技城医院的老师们。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的全体师生也都参加了本次大会。

大会伊始,陈家颐副校长首先发表讲话,陈校长对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老师和同学们付出的努力给与高度肯定,并提出了殷切希望。随后学生处邹艳星处长给医学院送出了温暖的新年祝福。


大会第一阶段由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孙小娅院长宣读博克爱心基金会的表彰决定。与会领导为获奖组织代表和个人颁奖并合影留念。颁奖结束后,优秀老师和优秀同学进行发言。基金会领导曹秀英女士致辞并表示,未来博克爱心基金将继续与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合作,为需要帮助的学生送上温暖与关怀。最后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校长特别助理、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名誉院长薛小玲教授发表讲话,薛院长总结了我院自成立以来的奋斗路程,肯定了全院师生的努力成果,并感谢了在学院发展过程中给予关怀和帮助的领导们,同对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的同学们提出了表扬,以及谆谆教诲和温馨祝福。

大会第二阶段,由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全体师生奉上精彩纷呈的才艺表演。活动在热情洋溢的开场舞中拉开帷幕。歌曲串烧唱出了我们心中的激情,向每个人传递节日的欢乐。护理专业同学带来的《护士礼仪表演》展现出精湛的专业技术,相信她们在未来的岗位上能够成为真正的救死扶伤的白衣天使。幼管专业同学们活泼可爱的《儿童舞串烧》受到来自各大幼儿园领导与老师的表扬与赞赏。在师生们的欢声笑语中,2020年的脚步悄然而至,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创造新的辉煌!

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

20191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