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习之旅,学以致用--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召开2018级幼儿发展与健康管理专业学生教育见习动员会

发布者: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发布时间:2019-11-01浏览次数:345

         20191031日中午1240,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2018级幼儿发展与健康管理专业学生教育见习动员会在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机能实验室顺利举行。参加此次动员大会的有学院名誉院长薛小玲老师、学院院长孙小娅老师、学院副院长马亚丽老师、幼管教研室主任袁晖老师本次见习活动的带队老师以及2018级参与见习的全体同学。

此次动员大会由袁晖老师主持。会议伊始,袁老师首先介绍了此次教育见习活动的内容与意义进而详细说明了见习流程,并对学生外出教育见习期间的安全问题、纪律问题、个人形象等问题做了强调。

随后,孙院长做了动员讲话她指出,教育见习是非常宝贵的学习机会,希望同学们能够珍惜这次机会,将所学理论知识运用于实践,并提出遵守园方规章制度言谈举止进退有礼的要求。

接下来,薛院长给大家做了动员讲话她结合护理专业的见习经验,给大家提出了建议和要求。她指出,同学们外出见习代表着学校,言谈举止应该大方得体,要展现高博学生青春风采;其次薛院长也对此次见习活动表达了自己的期待。

最后,袁老师再次强调教育见习期间的安全问题以及纪律与规范问题。为保证学生安全,全体学生与学院签订了外出教育见习安全责任书。

本次动员会的成功举行,鼓励在座学生把握见习机会,于见习过程中发现问题并完善自我,也有利于将专业知识融会贯通,为将来的幼儿教师生涯工作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