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护理专业学生赴苏州科技城医院参观学习

发布者: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发布时间:2019-11-27浏览次数:317

        1121日下午,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1901护理、1903护理班一百余名学生在学工办主任赵洪鹏、班主任唐英和蔡金娟老师的带领下,前往苏州科技城医院参观学习。

科技城医院总带教周伟老师向师生们介绍了医院的基本情况,带领大家参观了门诊部、急诊部和呼吸科、康复科、ICU病区、洁净品中转站等临床科室。各科室护士长介绍了本科室护理工作概况,护士的工作内容、职责和要求,随后带大家参观了护士站、治疗室、操作室和部分病房。

科技城医院带教周伟老师介绍医院基本情况


参观相关科室

参观过程中,同学们惊叹于护理人员饱满的工作热情、严谨的工作态度和规范的临床操作,纷纷表示受益匪浅,萌生了专业自豪感,增强了职业认同感,坚定了从事护理服务工作的信心和决心。

护士站现场操作演示

此次参观学习活动的顺利进行得益于苏州科技城医院领导、护理部领导对我们教学工作的关心与支持,同时非常感谢医院相关科室领导和护理带教老师的热情接待与精心指导。本次参观学习是护理专业实践教学内容之一,加深了学生对专业的理解,进一步巩固了专业理论知识,强化了专业实践技能,对于提高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质量有着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