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班主任制度实施讨论会

发布者: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发布时间:2019-10-25浏览次数:191

   为明确我院班主任职责,强化班主任管理与服务意识,保障学生工作有序开展、学习生活平稳运行,根据《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班主任工作试行办法》规定,我院于1018日特别召开了班主任制度实施讨论会,会议由章晓莉副院长主持,孙小娅院长莅临会议并给予重要指导。

会议讨论过程中确认了班主任为学生事务管理的重要参与者和引导者,尤其是教学事务的管理与引导。学工办根据辅导员工作任务的相关内容,对班主任提出了在学生素质教育班级学风建设班级党团建设、学习生活指导、教学与就业等方面要求,并参照这些方面的要求进行职责考核。

班主任作为班级的管理者、引导者、服务者,拥有多重的身份,同时考虑到班主任还承担着教学任务,因此在班级管理的过程中重点侧重学习方面的管理。相信在各专业老师携手共同努力下一定能够做好我院的学生工作。



/文 赵洪鹏

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学工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