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举行“壮丽七十载·奋进新时代”大合唱活动

发布者: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发布时间:2019-10-24浏览次数:188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讴歌新中国70年来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我院学生会、艺术团于1017日组织2019级全体新生开展了“壮丽七十载·奋进新时代”大合唱活动。

通过此次活动,极大地鼓舞了同学们的爱国热情,也让每一位同学的爱国之心激荡不休。同学们在铿锵激昂的歌声中纪念着革命先辈们为建设新中国所做出的卓越贡献,激励着各位新同学砥砺奋进,承担起建设美好新中国的光荣使命。

活动结束后,大家都纷纷表示,身为一名新时代的大学生,我们应确立自己努力的方向,将个人的青春踏在时代的鼓点之上,奋发学习,为祖国的明天添砖加瓦,矢志不渝,为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刻,让我们以青春之名祝祖国母亲70岁生日快乐!



/文 江世杰

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