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师会议

发布者: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发布时间:2019-08-31浏览次数:173

830日下午,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召开本学期第一次全体教师会议,部署新学期各项工作,孙小娅院长主持会议。

会上,马亚丽副院长传达了学校教学工作会议精神,对本学期教学工作进行安排,强调了开学初几项重点工作,要求全体老师认真做好开学前的教学准备,确保教学工作正常进行。

章晓莉副院长对本学期学生管理工作进行安排,重点强调了本学期学生工作计划、迎新工作安排、团总支、学生会及社团学生干部换届选举等内容,希望辅导员、班级导师继续努力,共同做好学院学生管理工作。

孙小娅院长结合学院上学期工作情况,对本学期工作作了总体部署和安排,提出了要求、明确了标准。

校长特别助理、学院名誉院长薛小玲作总结讲话,号召全体教师以积极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新学期工作,认真落实完成学校和学院各项工作任务;树立大局观念、形成工作合力,同时积极主动提升个人能力,推动学院发展迈向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