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幼儿教育系召开期中教学检查教师座谈会

发布者: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发布时间:2019-12-16浏览次数:319

       为促进我院幼儿教育系教师间交流沟通及教学改革,扎实开展期中教学检查工作,完善教学管理,进一步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和水平,1115日下午2:00,我院在幼儿教育系教师办公室召开了本学期期中教师座谈会。会议由幼儿教育系主任袁晖主持,我系任课教师李雨蒙、田丹丹、祝欣月等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系主任袁晖首先向与会教师说明了召开此次座谈会的目的与意义,并要求与会教师汇报本学期所承担课程的教学情况,特别是作业布置、课堂管理等内容。教师们就各自的教学情况进行了总结汇报。

袁晖主任首先反馈了《钢琴基础》与《钢琴即兴伴奏》两门课程的教学情况,并针对在课程教学改革及日常教学活动组织中取得的经验和成果进行了分享。李雨蒙老师详细分析了其所担任课程的教育教学现状,并对教学改革的成效给予肯定评价。祝欣月老师针对课程教学中遇到的困难以及解决策略进行了总结分享,并认为教师要丰富教学方法、着力提高学生学习主动性。田丹丹老师对于舞蹈课程的教学改革充满信心,并期待学生在各方面迅速成长。

在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后,袁晖主任就大家提出的疑问进行了现场解答,并强调教学中,要充分发挥学生的主体作用,调动学生的积极性。

本次座谈会取得了预期成效,对改进系部教学效果、提升教育质量具有一定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