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开展“诚信迎考试,安全度暑期”的主题教育班会

发布者:城市公共服务学院发布时间:2019-06-25浏览次数:327

为贯彻落实“学校期末考试工作和暑期及假前学生管理工作的通知”精神,近日,学院在17级、18级学生中,由副院长章晓莉老师、辅导员江世杰老师分别召开了诚信迎考试,安全度暑期的主题教育班会。在诚信考试教育中,重点强调了学校关于严肃考风考纪的要求,告诫同学们一定要高度重视,端正态度,认真复习,严肃对待考试,杜绝考试中的一切违纪违规行为。

在暑期安全教育中,要求同学们做好假期安排,度过一个文明、安全、健康的假期生活,并就安全度假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离校前将宿舍进行一次自查,水电线路是否完好,开关是否能安全关闭,门窗是否完好等,并妥善保管好贵重物品,防止失窃、火情的发生;二是出行时,注意交通安全,遵守交通规则,做到高高兴兴回家,平平安安返校;三是假期中,妥善安排好自己的学习、生活,积极参加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安排时间预习将要学习的课程,考试不合格的课程,准备开学后的补考。同时,特别强调要严格执行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按时返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