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举办毕业生党员 “守初心 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城市公共服务学院发布时间:2019-06-20浏览次数:246

为了进一步引导毕业生党员严守党员标准,履行党员义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未来工作岗位上建功立业、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2019620日下午,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直属党支部在本院党员活动室对2019届毕业党员开展了“守初心 担使命”的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教师及毕业省预备党员刘芸同志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孙小娅书记主持。

会议开始,孙小娅书记首先对我院第一届毕业生预备党员刘芸同志顺利毕业表示祝贺,对其三年的学习、工作情况表示肯定。她说,作为我院首届毕业生预备党员,刘芸同志在学习上认真努力、成绩优良,在生活上乐于助人、严于律己,在工作中勤恳踏实、任劳任怨,为学院建设发展贡献了自己的力量。为所有同学起到了很好的表率作用。

随后,孙小娅书记对即将毕业的刘芸同志提出要求。她说,刘芸同志即将毕业,但是毕业不是学习的结束而是学习的开始,无论接下来是有升学的计划还是即将踏入工作岗位,希望你能牢记自己的初心与使命,在学习和工作中都能踏实肯干,尽职尽责,要严格遵守党员标准,积极履行党员义务,时刻向身边优秀的党员同志学习。同时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做好表率,早日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建功立业,报效祖国。

会议最后,孙小娅书记对全体党员同志说,我们每一位党员同志都要做“守初心 担使命”的承诺者和践行者,要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事,要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同事作表率,为学生立榜样,做守初心、担使命的合格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