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举行2019届毕业生毕业典礼

发布者:城市公共服务学院发布时间:2019-06-17浏览次数:348

 2019614日下午1点,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第一届毕业生毕业典礼在学院机能教室隆重开幕。2019届毕业生及学院领导、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典礼。会议由章晓莉副院长主持。

会议第一项由马亚丽副院长宣读关于表彰2019届优秀毕业生、优秀实习生、优秀毕业论文获得者的决定。接下来是隆重的颁奖仪式环节,获奖同学上台由学院教师及各领导颁发荣誉证书,所有同学见证了这一荣誉时刻。

接下来分别由学生代表刘芸和教师代表李雨蒙上台讲话。刘芸代表全体毕业生回忆了三年大学生活的点点滴滴,感谢学院的栽培、感谢老师们的辛勤付出,她动情的演讲,多次感染了台下的老师和同学们。同时刘芸代表全体毕业生为学院和学校未来发展送上最真挚的祝福。教师代表李雨蒙代表全院教师向所有毕业生表达了祝贺,并对所有学生表达了殷切的期望,希望她们在未来生活中披荆斩棘,勇创佳绩。

会议第五项由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孙小娅院长从祝福、要求、希望三方面做总结性发言。她首先祝福全体同学三年的辛苦付出已获得成功,祝福所有获得荣誉的毕业生喜获佳绩;其次,孙小娅院长对全体毕业生提出三点要求:第一,要求她们树立终身学习理念,她说,走出校门不是学习的终结,而是学习的开始,是学习的关键时刻,所有同学要毕业作为新一轮学习的开始,在学海中杨帆起航。第二,孙小娅院长要求她们要对人生有规划,她说,方向比努力更重要,同学们要规划好工作、规划好人生,做好自己人生的掌舵者。第三,她要求学生要做有爱心、耐心、细心、责任心的人,在未来工作、生活中播散关爱也能收获关爱;最后,孙院长对全体毕业生提出希望,希望她们以后多“回家”看看,母校永远是她们坚强的后盾。

会议最后,由学院与毕业生互赠礼物。学院将特意为毕业生准备的笔记本和钢笔赠与学生,希望她们能在未来生活中奋力书写自己人生华丽的篇章。为表达对学院的感恩之心,学生也将饱含自己祝福的毕业生纪念册赠与学校,纪念册里留下了她们灿烂的笑容和最真挚的祝福,她们希望学院桃李满天下,学院的明天更加辉煌。

此次毕业典礼为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2019届毕业生画上了一个阶段性的句号,让她们带着学院领导和老师们的美好祝福和殷切希望踏上新征程,我们也希望所有学生,此去经年,必是良辰美景。学生们表示本次毕业典礼于她们而言意义非凡,她们定会牢记学院嘱托,在未来的工作生活中刻苦努力,创造属于自己的辉煌。

章晓莉副院长主持会议


学院领导为毕业生颁发毕业证书

班主任为获得优秀实习生的同学颁发证书

学院教师为获得优秀毕业生的同学颁发证书

论文指导教师为获得优秀毕业论文的同学颁发证书

教师代表李雨蒙上台发言

学生代表刘芸上台发言

孙小娅院长为会议做总结性发言

学生代表为学院赠送纪念册

学院为学生赠送纪念品

学生制作毕业纪念册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