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直属党支部 召开“扫黑除恶党员先行”的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城市公共服务学院发布时间:2019-06-12浏览次数:248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工作,充分发挥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的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形成扫黑除恶的强大攻势。根据中共苏州市委组织部办公室发布的《关于在全市教育系统开展“扫黑除恶党员先行”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文件要求,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直属党支部于2019611日中午12:45在院党员活动室召开了关于“扫黑除恶党员先行”的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员教师及学生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孙小娅书记主持。

首先,孙小娅书记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中共苏州市委组织部下发的《关于开展“扫黑除恶党员先行”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的文件精神。她指出,我们要认真贯彻上级通知要求,积极行动起来,通过微信、微博以及学习强国等渠道不断加强关于扫黑除恶的专题学习,充分认识该项斗争的政治意义、历史意义和现实意义,所有党员要切实增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责任感、紧迫感。

同时,孙小娅书记指出,各位党员要学会弄懂扫黑除恶的关键知识点,深刻理解本次扫黑除恶的重点打击对象与主要工作措施。孙书记要求全体党员现场承诺,旗帜鲜明地与涉黑涉恶、“黄赌毒”等各种不法行为作坚决斗争,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时刻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发现涉黑、涉恶事件要及时举报,做群众的主心骨。

最后,孙书记强调,我们是教育工作者,始终要把教书育人放在首位,要以身作则,深入学生中间做好宣传教育工作,要告诫青年学生明确认识到扫黑除恶专项工作的重要意义,要通过课堂教学、班会、主题团日等形式向学生宣传扫黑除恶工作的重要性,发挥好课堂教学主渠道对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和党的基本知识教育,培养当代大学生成为综合素质高、业务能力强、受用人市场欢迎的社会主义建设者与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