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韧之美,你我同行——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举办2018级学生团体辅导活动

发布者:城市公共服务学院发布时间:2019-05-25浏览次数:307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在全省高校开展“坚韧之美,你我同行”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江苏行主题教育活动的通知》(苏教学函〔20193号)文件要求。2019524日晚6:30,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举办了以“坚韧之美,你我同行”为主题的团辅活动。活动由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教师王秀秀组织,该院2018级的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共分为四个环节,第一个环节是热身游戏,热闹的热身游戏调节了活动的氛围。接下来同学们分别进行了信任背摔和风雨同舟的游戏,通过这两个游戏让同学们感受到了团结和信任的重要性,凸显了本次活动“坚韧之美,你我同行”的主题。活动最后,大家围坐在一起分享本次活动的感受以及讨论如何让班级变得更美、更团结,同学们踊跃发言,纷纷为班级建设建言献策。

通过本次活动,可以激发学生的团结意识,为建设更加团结友爱的班级、感受大学校园生活的乐趣有很大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