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进一步加强学生课堂纪律的通知

发布者:城市公共服务学院发布时间:2019-06-05浏览次数:303

为进一步加强校风校纪建设,保持良好的学习环境,提高学习效率。我院院务会决定,从20196月起实行“课堂考勤每课一记”制度,通过对班级考勤率;三带率;手机入袋率、课堂纪律等进行统计,旨在树立典型,弘扬正气,缔造好的班风,缔造优秀的个人和班集体。 “课堂考勤每课一记”制度, 先试行一个月,其中考勤情况和其他情况需由任课老师本人记录,“三带”情况和手机入袋情况将由本班班干部轮流记录。

此项工作将实行每周一统计,每月一公示,每季度一评比制度,评选出优秀的班级及个人从以上四个方面进行评比公示。并在个人评奖评优上予以优先考虑;对每月考勤情况优秀的班级集体和个人将在每年一度的优秀班集体和先进团支部评选上予以优先考虑和适当的政策倾斜。同时班级表现情况与辅导员和班主任业绩挂钩。

对于不能遵守课堂纪律的同学将按照《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关于强化学生课堂考勤的管理规定(试行)》相关规定取消评奖评优的资格并严肃处理!


模板-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学生课堂考勤表(日).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