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毕业生离校注意事项

发布者:城市公共服务学院发布时间:2019-06-03浏览次数:216

各位2019届毕业生,经过三年的刻苦学习,你们即将离开母校,踏入新的人生征程,做到安全、文明离校,现将相关要求通知如下:

1、严禁学生在毕业离校期间聚众饮酒,如果学生自发聚餐或集体活动,班长应事先告知班主任或辅导员,以便班主任或辅导员掌握学生动态。同时,为确保每毕业生安全离校,在此对毕业生聚会、聚餐提出如下安全要求:

(1)文明聚会,拒绝铺张浪费;

(2)喝酒要有度,严禁酗酒和借酒滋事;

(3)作为聚餐的组织者和邀请者,应当负有必要的安全注意义务和善意的管理责任。

2、学生在离校期间,自觉遵守校纪校规,爱护校园内一草一木,爱护图书馆、教室、实验室、宿舍等公共设施,不得损坏门窗玻璃,不乱扔乱丢杂物,不损毁私拆宿舍设备,要节约水电、粮食,爱惜他人物品,不准在公共场所、建筑物上刻划涂写;

3、学生在离校期间,应自觉维护公共秩序,遵守校园管理制度,继续严格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保持学校正常的教学、生活秩序,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奔赴工作岗位;

4、严禁其它各种违反学校规定或有损大学生形象的言行。毕业生应感恩父母、感恩母校、感恩社会、感恩老师、感恩同学,铭记父母的养育、母校的培养、社会的扶助、老师的教诲、同学的帮助。


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

20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