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召开2017级学生教育见习及安全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者:城市公共服务学院发布时间:2019-05-13浏览次数:276

201958日中午1230,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2017级学生教育见习及安全教育动员大会在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音乐教室顺利举行。学院院长孙小娅教授、教研室主任袁晖老师、专任教师李雨蒙老师、王秀秀老师、祝欣月老师、田丹丹老师和17级全体学生参加了会议,此次动员大会由马亚丽副院长主持。

马亚丽副院长首先介绍了此次教育见习活动的内容与意义,并宣读了《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幼儿发展与健康管理专业学生教育见习大纲》。并对学生外出教育见习期间的安全问题、纪律问题、个人形象等问题做了强调。

随后,孙院长做了动员讲话:她指出幼管专业的幼儿园教育见习是教学计划中的一部分,也是实践教学环节的重要环节。学生在幼儿园教育见习的过程中,除了可以零距离了解幼儿教师的工作性质、工作内容之外,也是对学校内所学理论知识的反思与提炼,是理论联系实践的重要环节。

最后,袁晖老师对同学们外出教育见习期间的安全问题进行了再次强调,要求学生坚决遵守见习纪律和有关规定,听从带队老师的安排。为保证学生安全,全体学生与学院签订了外出教育见习安全责任书。

本次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17级学生教育见习从第十二周开始,持续三周。通过此次见习能够帮助学生进一步了解幼儿教师的工作内容,为后续专业课的学习奠定基础。


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

2019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