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召开2018-2019-2学期学生期中座谈会

发布者:城市公共服务学院发布时间:2019-04-30浏览次数:304

我院于2019429日、430日中午12:30在院长办公室分别召开了18级、17级学生期中座谈会。就学生在教学管理、实习实训、证书获取、后勤保障和思想教育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展开交流讨论。院长特别助理、名誉院长薛小玲,院长孙小娅,副院长马亚丽,副院长章晓莉,幼儿发展教研室主任袁晖以及学院全体教师和1718级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孙小娅院长主持。

会议第一部分,由学院领导、老师针对学生在学习、生活、社团活动中的问题进行答疑。两个年级的学生均围绕自己关心的专业课设置、资格证考核、实习、宿舍情况、食堂卫生等方面展开讨论,并由学院相关领导、老师作出解答,同学们对学院领导所作的回复表示满意。并对本院教师的上课情况表示认可。

会议第二部分,名誉院长薛小玲、院长孙小娅以及相关教师对学生提出建议与指导,她们指出:首先,大家要做新时代的有为青年,就要从身边的点滴小事做起,同学们要积极配合老师上好每一堂课,积极主动将手机放入手机袋;其次,同学们还应做到将社团活动与教学活动相结合,在实践中锻炼,不断充实、完善自我;最后,同学们要做有担当、有责任心的人,要及时制止不良行为,看到有迟到、旷课等不文明现象出现时要及时制止,尤其班干部要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与大家一同进步。

会议最后,学院领导及教师对学生们提出殷切的期盼:同学们要做有爱心、耐心、细心、责任心的人;要培养学习意识、锐意进取;“盛年不重来,一日难再晨。及时当勉励,岁月不待人”。同学们要珍惜大学时光,不让青春留遗憾。

本次座谈会,学院领导、老师听取了同学们的意见,学生代表也从学院各老师处得到了指导,进一步拉近了师生间的关系,对学院发展和学生进步有着积极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