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顺利举行毕业论文中期答辩

发布者:城市公共服务学院发布时间:2019-06-23浏览次数:272

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顺利举行毕业论文中期答辩

2019313日下午,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顺利举行2019毕业生毕业论文中期答辩。马亚丽、袁晖、刘俊彦、李雨蒙、王秀秀5位毕业论文指导教师组成的两个中期答辩检查小组分别在学院美工室和游戏设计室全覆盖检查了学生毕业论文完成进度。

我院2019届毕业生撰写的是毕业论文(综合实践类)。学生按照学院要求,提前准备好毕业论文任务书、开题报告、中期检查表等过程性文件,中期答辩检查小组互相交叉,认真全面地检查了每个学生的书面材料,重点检查论文提纲、参考文献等内容质量,并根据检查结果给出了中期检查成绩。

在毕业论文指导教师的严格要求下,我院绝大多数同学已经完成初稿,同学们对自己论文的选题目的、论文提纲、论文进度比较了解。

但在本次检查过程中,中期答辩检查小组发现部分同学仍然存在提纲结构紊乱、重点不突出、内容理论性过强、文献引用不规范等问题,还有些论文跑题、抄袭明显。同学们认真听取并记录了中期答辩小组的修改意见,并在会后积极联系指导老师对论文进行修改

毕业论文中期答辩给学生提供了面对面与指导教师沟通的机会,使学生更加清楚地认识到自己在论文写作过程中的问题及不足,为后期顺利完成毕业论文的撰写及答辩打下坚实的基础。


2019314

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