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公共服务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发布者:城市公共服务学院发布时间:2019-02-27浏览次数:339

城市公共服务学院于2019223日下午3:30在院长办公室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参加会议的有校长特别助理、名誉院长薛小玲教授,院长孙小娅教授,院长特别助理马亚丽老师,以及包括专职教师、辅导员在内的7名教职工,会议由院长孙小娅主持。

首先,院长特别助理马亚丽老师围绕开学初教学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马老师要求各位教师自查教学包,了解上课教室及设备完好状态,掌握学生到校情况,做好开学准备工作。同时,她解读了学期初学校关于学生补考、学生公选课等工作的具体要求,也对16级学生顶岗实习、毕业论文指导提出了具体要求。

随后,院长孙小娅围绕着2019年学院的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她强调学院今年的重点工作一是继续做好护理专业师资引进及实训室的建设;二是要加强幼管重点专业建设,做好幼管首届毕业生的相关工作;三是要配合学校做好个专业的招生宣传工作;四是要加强教师培养,不断提高教师教科研能力;五是要强化教学常规管理完备课程标准加强教材建设,不断完备教学文件;六是要开展专接本及育婴师、幼管考证等培训工作;七是要建好学院网站,加强对外宣传,配合学校做好其他各项工作,不断提高学院专业教学质量。她要求各位教师要加强政治与业务学习,制定切实可行的个人年度工作计划,明确具体目标,不断提高自身的管理与教学水平。

最后,薛小玲教授对学院2018年的工作表示肯定,并对2019年的工作任务提出建议与要求。她强调2018年我们的工作取得了显著的成效,幼儿发展与健康管理专业顶岗实习状态良好,护理专业成功获批,学院教师互助团结积极向上。2019年是我们学院发展的关键一年,老教师要做好传帮带工作,青年教师要善于抓住机遇,发展自己,营造良好的人文环境,共同致力于学院的发展建设。


     


城市公共服务学院

2019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