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支部召开支部大会研究接收刘芸同志加入中国共产党事宜

发布者:城市公共服务学院发布时间:2018-11-29浏览次数:1063

    根据年初发展党员工作计划,经上级党委预审同意,今天召开支部大会,讨论发展对象刘芸同志入党问题。

本次支部大会应到正式党员6名、实到正式党员6名、有表决权的到会人数超过应到会人数的一半,符合规定,可以开会。

1、刘芸同志汇报有关情况,宣读入党志愿书;

2、刘芸的培养联系人袁晖、蔡金娟介绍有关情况,并对其能否入党表明意见;

3、与会党员发表意见,对刘芸同志能否入党进行充分讨论;

4、刘芸同志表态;

5、与会党员进行举手表决;

6、支部决议。

刘芸同志于201610月递交入党申请书,20174月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经过一年多的教育、培养、考察,刘芸同志的党性修养、学习水平、工作能力等各方面都有很大的进步,能积极主动地学习党的各项方针、政策,对党的基本理论知识有了较为全面的掌握,并积极参加志愿者服务活动,受到一致好评,基本具备党员条件。20186月确定为发展对象。经政审,刘芸同志家庭历史和主要社会关系政治上清楚,本人历史清白。

本支部于20181129日召开支部大会,研究接收刘芸同志加入中国共产党事宜。本支部共有党员6名,其中有表决权的党员6名。出席本次会议的党员6名,有表决权的党员实到会人数超过应到会人员的一半,符合有关规定。经表决,同意接收刘芸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的6票,不同意的0票,弃权的0票。同意票数超过应到会有表决权党员的半数,按照有关规定,确定吸收刘芸同志为预备党员,预备期从20181129日起到20191129日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