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一步解放思想,激励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城市公共服务学院党支部进行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城市公共服务学院发布时间:2018-06-13浏览次数:334

    根据苏州市委教育工委《关于召开“进一步解放思想,激励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苏教党工委[2018]20号)文件要求,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隆重纪念党的97周年华诞,更好地让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全面了解和认识党的光辉历史、伟大成就、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引导和激励广大党员立足本职创先争优,推进学院各项工作又好又快、更好更快发展,我支部于2018613日认真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

在专题组织生活会上,支部书记孙小娅首先做了引导发言,表明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一要牢牢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进一步解放思想,激励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这个主题,认真对比检查,深挖本源,明确整改方向和措施。二要本着实事求是、出于公心、坦诚相见的精神,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真正把批评与自我批评作为彰显自信力、进步战斗力、增强凝聚力、增入党内团结的有力武器。三要以对党、对同道负责的精神,严于剖析自己,勇于批评他人,虚心接受意见,切实做到思想见面,加强沟通;展开批评,加强团结;促进友谊,增进工作。四要以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契机,改进党的组织生活形式,每位党员都要开动脑筋,认真研究探索,积极关心、多提建议,共同努力使党的组织生活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有效有益,富有新时代的气息,不断提高党的组织生活质量。

随后,大家逐个发言,认真总结回顾自己过往的工作,深入反思和剖析自己存在的不足和题目,并提出了今后的整改措施。在发言及互评中做到了互相掏心窝子、说心里话,既主动说自己身上的毛病,又直接点出对方的不足,特别是对大家反映的问题和意见,做到了坦诚接受及相互提醒,使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达到了预期的目的。会议气氛和谐、热烈,到达了交换思想、促进团结、明确方向、增进整改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