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护理专业实验室建设现场办公会

发布者:城市公共服务学院发布时间:2018-10-24浏览次数:457

        为迎接专家组对我校新设护理专业进行现场检查,1023日上午,学校在城市公共服务学院召开了护理专业实验室建设现场办公会。副校长陈家颐出席会议,教务处处长徐汀荣、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处长耿明华、校企合作办公室主任马浩、教务处常务副处长胡玮、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副处长陈永平、后勤管理处副处长周传友应邀参加了会议。

会上,陈家颐副校长首先就护理专业实验室建设的重要性、紧迫性向大家作了强调。徐汀荣处长提出了目前需解决的三个重要问题,一是尽快讨论、确定护理专业实验室的场地分布;二是了解实验室内部设备的购置情况;三是城市公共服务学院整体软环境的设计、布局情况。耿明华处长介绍了计划购置的模型、模拟人、仪器、操作台等实验设备,以及护理专业综合实训设备招标的情况。

城市公共服务学院孙小娅院长向与会领导介绍了护理专业实验室建设方案。并结合学院幼儿发展与健康管理专业各实验室的使用现状,对护理专业实验室的场地分布、实验室的具体划分、基础设施布局等进行了详解,同时汇报了正在进行当中的城市公共服务学院整体软环境布置情况。

随后,孙院长带领与会领导查看了城市公共服务学院的场地情况,大家对现有实验室的布置和分区进行了讨论,对护理专业几大实验室的划分、内部布局提出了诸多意见和建议。

最后,大家对护理专业实验室建设进行了合议,实验室作为新专业申报专家组检查的着重点,其功能区划分和施工要求务必按照规范要求、标准,高质量地建设好。在目前初建阶段,既要保证今后的专业教学需要,同时也应考虑到社会培训需求,以培训为导向做好实验室的建设工作。

城市公共服务学院非常感谢学校领导和各职能部门对护理专业建设的关心与支持,城市学院将根据此次现场办公会各位领导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继续完善护理专业实验室建设方案,确保能尽快进入实验室建设的实施阶段,顺利迎接专家组的现场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