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公共服务学院召开期中学生座谈会

发布者:城市公共服务学院发布时间:2018-11-15浏览次数:590

    为全面了解学生在校学习、生活中存在的问题,广泛听取学生对课程设置、教学管理、实习实训、后勤保障和思想教育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城市公共服务学院于117日、1112日、1113日下午,分别召开了学院全体教师会议及2018级、2017级学生座谈会。城市公共服务学院院长孙小娅、院长助理马亚丽、全体教师和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教师座谈会围绕开学至今的教学情况、实训基地建设、毕业班的顶岗实习等内容,各位任课教师充分发表了意见与建议。大家一致反映在校生的课堂纪律比以前明显好转,但也有部分学生学习投入度不够。与会的学生代表结合自己的学习生活情况踊跃发言,2018级学生代表反映,老师们认真负责,耐心细致,教学水平和教学质量较高,教学效果比较好;2017级学生讲述了三周幼儿园见习的成长、收获和不足之处,表达了对学院和幼儿园以及指导老师的感谢。他们在见习过程中学会将理论与实践有效结合,在思想意识和个人能力上都提升了一大步,见习结束后对专业课程的学习也有了更多、更深刻的体会。对于学习与见习过程中出现的玩手机、不积极主动参与活动等问题,同学们也进行了深刻反思和总结。

与会学院领导和教师认真听取了同学们的发言,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和探讨,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和反映的情况进行了答复。本次座谈会加强了学生与学院、老师们的沟通交流,对提高学生的学习积极性,提升学院教育教学质量和管理服务水平有着积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