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支部全体党员收看“马克思诞辰200周年纪念大会”实况

发布者:城市公共服务学院发布时间:2018-05-04浏览次数:326

    5月4日,我支部全体党员一起收看了“马克思诞辰200周年纪念大会”实况,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总书记从马克思的生平,思想转变历程,到马克思主义科学体系的问世及其对人类文明进程的巨大推动作用,高度评价了马克思伟大的一生,科学概括了马克思主义4各方面的鲜明特征。对新时代如何学习和践行马克思主义提出了九个方面的新要求。

通过学习,全体党员倍感振奋,进一步明白马克思主义的命运早已同中国共产党的命运、中国人民的命运、中华民族的命运紧紧连在一起,马克思主义为中国革命、建设、改革提供了强大的思想武器,我们坚持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同中国具体实际相结合、不断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是完全正确的!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不断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立足岗位,撸起袖子加油干,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