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公共服务学院直属党支部4月份主题党日活动顺利进行

发布者:城市公共服务学院发布时间:2018-04-24浏览次数:322

    4月23日下午,城市公共服务学院党支部开展了4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浅谈如何做好党支部工作和党员发挥自身作用。

    活动伊始,组织委员通报了党员到会情况并组织大家缴纳了上半年党费,随后全体党员起立唱国歌,书记孙小娅同志带领大家重温党的誓词,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选段。

随后,孙书记以普通党员身份作了发言,她从如何做好党支部工作和党员发挥自身作用等方面发表了看法,并对我支部的今后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和殷切期望;她指出城市学院党支部的成立是学校基层党建工作新格局的重要部分,作为一支新近组建、富有活力的党员队伍,我们要充分意识新组织的重大责任,希望全体党员同志以全新的面貌,在崭新的起点上,以身作则,率先垂范,积极谋划,不断创新,将党建与教育教学工作紧密结合,努力在基层党支部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争当学校党建的排头兵,将城市学院党支部打造成坚强有力的战斗堡垒,为学校的改革发展事业发挥先锋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