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怀革命先烈,做有抱负的当代大学生

发布者:城市公共服务学院发布时间:2018-04-05浏览次数:1495

         春风送花表哀思,青松滴翠寄深情。时值清明之际,为学习革命先烈的伟大精神,重温先烈艰苦奋斗的革命历程,国际商学院团委与城市公共服务学院团总支于44日上午组织学生干部前往吴县市烈士陵园参观学习。

上午10点,一行人来到吴县市烈士陵园墓碑前,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为革命烈士敬献花圈并向革命烈士鞠躬,寄托对烈士的哀思。随后参观了革命烈士纪念馆,通过大量珍贵的历史图片、资料、实物及文字介绍等,展现了解放战争及新中国成立后的奋斗历程,展现了中国共产党和无数革命先烈拼搏进取、无私奉献的理想信念和坚忍不拔、身先士卒的牺牲精神。

有梦常在,砥砺前行。通过参观革命烈士纪念馆,同学们深入了解了党带领全国人民艰苦奋斗的光辉历程,唤醒了同学们当代大学生的使命感与责任感。同学们认识到做有理想、有追求、有担当、有作为、有品质、有修养的大学生的重要性,使所有成员受到了一次生动的人生观和价值观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