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公共服务学院 “最美宿舍故事分享”团日活动

发布者:城市公共服务学院发布时间:2018-04-20浏览次数:304

为积极创建优质舍风,为我院学生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活氛围,419日下午,城市公共服务学院1750幼管CZ班开展了“最美宿舍故事分享”团日活动。

活动开始,团支部书记侯林汲带领支部成员对班级所有宿舍进行检查,检查中发现的一些问题和不足之处,督促大家现场整改;对于干净、整洁的宿舍,组织大家集体参观、学习。接着,同学们围坐在一起,在《我们的纪念册》悠扬、舒缓的旋律中展开思绪,一起分享发生在宿舍里的或有趣或动人的故事。

大家从开学报到第一天的初次见面谈起,16位同学分别从不同的地方来到高博,相聚在6003600460066008宿舍,组成了1750幼管CZ班这个温暖的大集体。由于生活习惯、性格差异,宿舍里面也有过不适应,也闹过些许不开心不愉快,比如每天早上起床洗漱,总是很忙乱,需要排队等待;有的同学性格外向,喜欢嘻嘻哈哈,有的同学内向沉默,喜欢独处静想。坦诚的相互沟通慢慢地减少了这些不适应,真诚的相互包容渐渐地化解了这些小摩擦,六个人的空间里面,大家热烈的讨论明星和热门的电视剧,会因为喜欢哪个偶像而引发争辩;六个人的空间里面,大家也在相互督促学习,会因为今天的小测试有没有得到“优”而暗暗比较。说到那些令人捧腹的搞笑故事,大家都哈哈大笑;分享到动情之处,同学们都充满感动,一种温情在彼此之间默默流淌。

短短的一个小时活动很快结束,同学们意犹未尽。通过本次团日活动,加深了同学们之间的交流与互动,促进了彼此间的信任与关心,宿舍氛围更加温馨、动人,也进一步增强了班级凝聚力,使我院的优良班风建设、文明舍风建设工作更进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