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公共服务学院党支部2018-2019学院第一学期第一次支委会议

发布者:城市公共服务学院发布时间:2018-08-27浏览次数:329

2018827日上午9:00,我院党支部2018-2019学院第一学期第一次支委会议在新的会议室召开,布置新学期党建工作,会议由院长助理马亚丽老师主持。

首先,支部书记孙小娅对上学期我支部的党建工作进行了总体评价,总体上能按照学校党委要求,从严要求工作。同时对新学期的党建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把党建工作落实到实处,要做实做实再做实,夯实基础,不能有丝毫懈怠。二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三是抓好自身建设,提高党建工作队伍素质,增强党员责任意识。

薛小玲名誉院长鼓励全体支委同志在新学期来临时积极建言献策,抓出党建品牌,打造学院工作的特色亮点,叮嘱全体同志大胆创新、努力工作,推进学院党建工作更上新台阶。

本次支委会议内容丰富,意义重大,促使我院新学年新学期各项工作有效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