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公共服务学院党支部召开学期末支委会议

发布者:城市公共服务学院发布时间:2018-07-08浏览次数:356

78日上午9点,我院党支部在行政楼3-303办公室召开学期末支委会议。

薛小玲名誉院长总结了本学期重点工作,强调要保质保量地按照各部门的要求完成学期末的各项工作,为本学期画上圆满的句号。

孙小娅书记向全体支委传达了倪筱琴院长助理、组织部王绍福部长在党建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工作部署,并传达了省委教育工委办公室《江苏省普通高等学校院(系)党组织工作标准》,重点是落实新时代党建工作新要求,明确院(系)党组织的主体责任、党组织书记的第一责任,规范院(系)党政共同负责制运行机制及党组织会议、党政联席会议等工作制度,进一步推进我院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孙书记要求大家在暑期期间不能放松学习,仍应继续加强理论学习,并做了具体的学习安排布置。

随后,院长助理马亚丽同志传达了《关于组织参加2018年全国高校基层党支部书记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网络培训班的通知》,明确培训目的、培训内容与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