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公共服务学院党支部举行“党员教师在高校教育中的模范带头作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发布时间:2018-07-05浏览次数:337

75日下午两点,我支部于学院2-B202会议室举行了“党员教师在高校教育中的模范带头作用”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伊始,每位党员老师都现场依次缴纳了7月份党费。马亚丽同志带领党员老师们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强调好老师要以德立身、以德立行、以德施教,让参会的党员教师意识到在实际教学过程中,做一名好老师不仅要立足本职工作,还要做好学生的引路人。

学院名誉院长、校长特别助理薛小玲老师向全体教师作工作报告,重点围绕学院发展、党建工作、师资队伍、教学科研、校企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总结,并结合学院发展的实际,分析了存在的问题,以及今后的发展方向和目标。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我支部邀请了学校党委组织部部长王绍福作主题讲话,王部长勉励全体党员教师应坚定信念,加强党性修养,对自己应有更加严格的要求,为一般教师做出榜样,率先垂范,以正确地思想引导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