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公共服务学院领导、老师深入宿舍看望2018级新生

发布者:城市公共服务学院发布时间:2018-09-03浏览次数:502

92日,校长特别助理、城市公共服务名誉院长薛小玲、城市公共服务学院院长孙小娅、院长助理马亚丽一行8人,前往1号宿舍楼、6号宿舍楼两处新生宿舍,深入了解2018级新生入学情况,亲切看望新生,表达了我院全体师生对新生同学的热烈欢迎和殷切关怀,为新生带去在校如家般的温暖,帮助他们尽快融入大学生活。

在走访过程中,两位院长和老师们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的交谈,询问新生们的家乡所在,与同学们谈论家常,化解他们入学的拘谨,并耐心地听取他们的想法,细致地解答了同学们的有关疑问,叮嘱新生要尽快适应新的学习、生活环境,遵守校规校纪,营造良好的学习和生活氛围。两位院长和同学们强调,六个人在一起就是缘分,以后我们都是一家人。同学之间尤其住在同一个宿舍的同学,更要相互包容、相互体谅、相互关心。亲切的言谈中,同学们感受到了一份来自学院的浓浓温情,宿舍里欢声笑语,洋溢着师生间的融融情谊。

面对院长、老师们的亲切关心,同学们纷纷敞开心扉交流,气氛十分融洽。这次宿舍走访活动,不仅带去了对新同学的关心和慰问,让同学们充分感受到了学院大家庭的温暖,也加深了他们对学院的热爱之情。祝愿我们城市公共服务学院的“小萌新们”以这个大家庭为起点,好好把握大学时光,找到属于自己的精彩,绽放最耀眼的光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