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公共服务学院举行“五四·爱国爱校”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者:城市公共服务学院发布时间:2018-05-15浏览次数:417

为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精神,展现青年学生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510日晚上,城市公共服务学院团总支在青春健康俱乐部举行“五四·爱国爱校”主题教育活动。校长特别助理、城市公共服务学院名誉院长薛小玲和城市公共服务学院院长孙小娅莅临活动现场,城市公共服务学院团总支书记蔡金娟、马亚丽老师、袁晖老师、李雨蒙老师和各班级团支部共同参加了活动。

活动在朝气蓬勃的《光荣啊,中国共青团》歌声中拉开序幕。首先,蔡金娟老师代表城市公共服务学院团总支致辞,希望同学们要爱国、爱校,做一个有梦想的高博人;要学会遵规守纪,树文明新风;要不断地努力学习,提高素质。接着,团员青年们围绕“弘扬五四精神,凝聚青春力量”的主题,各展所长,用实际行动来表达内心的真挚情谊。配乐诗朗诵《青春的力量》紧紧围绕活动主题,对青春梦想与奋斗进行诠释,迸发出铿锵的誓言,引发了在场学生们的共鸣;独唱歌曲《房间》,甜美温柔的音色空灵婉转,师生们听得如痴如醉;同学们创作的手抄报,生动地诠释了五四精神以及五四运动带给我们的责任和使命;在五四知识竞赛环节,各班展开了紧张激烈的较量,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两位院长对全院团员青年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并对本次活动进行了点评。本次活动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效果良好,展现了城市公共服务学院学生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勉励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爱国爱校,努力做一个充满爱心、阳光向上、充满正能量的人。同时,希望团员青年们以实际行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本次 “五四•爱国爱校”主题教育活动,继承和发扬了共青团光荣传统,凝聚了青年团员力量,进一步增强了我院学生的爱国爱校情怀,激励同学们不断坚定信念,勤奋学习,努力实现青春梦、高博梦、中国梦。(城市公共服务学院团总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