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公共服务学院举办“爱心之家”启动仪式暨“2018年迎新生,庆中秋”联欢会

发布者:城市公共服务学院发布时间:2018-09-26浏览次数:817

920日下午,城市公共服务学院“爱心之家”启动仪式暨“2018n年迎新生,庆中秋”联欢会在城市学院公共大厅隆重举行。苏州博克爱心基金会曹秀英理事长一行2人,苏州大学儿童医院护理部姚文英主任、沈闵副主任,科技城锦峰实验幼儿园张静园长、东渚实验幼儿园金梅芳园长、科技城实验幼儿园胡明慧园长、彭山实验幼儿园赵英姿园长、龙惠幼儿园韩晴兰副园长,学校陈家颐副校长、倪筱琴副书记、校长办公室王绍福主任、学工处邹艳星处长、教务处胡玮副处长、校企合作办公室马浩主任、学校团委胡赛书记应邀出席了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孙小娅院长代表城市公共服务学院深情致辞,她对出席今天活动的各位领导、嘉宾表示衷心的感谢,对2018级新同学加入城市公共服务学院大家庭表示热烈的欢迎,希望同学们珍惜来之不易的相聚情缘,在未来的大学生活中明确奋进目标,学会规划梦想,善于广学深思,锤炼健全人格,用自己智慧的大脑和勤劳的双手创造属于自己的精彩人生!

在全体嘉宾和城市公共服务学院师生的见证下,校长特别助理、城市公共服务学院名誉院长薛小玲教授与苏州博克爱心基金会曹秀英理事长共同为“爱心之家”揭牌,并代表学校接受曹秀英理事长对“爱心之家”的5万元善款与捐物。同时也向曹理事长颁发了荣誉证书。学校团委胡赛书记,向城市公共服务学院团委、学生会授予“爱心志愿者”旗帜,希望城市公共服务学院团委、学生会带领同学们积极参与社会活动,把仁爱精神发扬光大。

倪筱琴副书记代表学校党委,向到场嘉宾、城市公共服务学院全体师生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她强调,大学立德树人就是要培养爱党、爱国、爱人民的当代大学生,她希望“爱心之家”的成立能够将爱的种子在高博校园生根、发芽、开花、结果,让高博校园处处充满爱的温暖。

爱心之家”启动仪式结束后,迎新文艺节目在2016级学姐们带来的团扇舞《袖云》和师生四手联弹钢琴曲《保卫黄河》中拉开了帷幕,她们用优美的舞姿和气势磅礴的琴声欢迎2018级新生加盟高博大家庭;张欣恬老师一曲《西班牙女郎》,袁晖老师的独舞《期待》,高水平的演技为现场领导、嘉宾和师生们奉上了一场视听盛宴,收获阵阵掌声;学院团委、学生会选送的爵士舞《Shake it》,遇上汤陆毅同学的B-BOX,碰撞出了不一样的火花,更将联欢会推向了高潮;新生小合唱《夜空中最亮的星》,让那些在学习和生活中感到迷茫、不知所措的同学找到了自己心之所向;最后师生联手演出的配乐诗朗诵《师生情》更让人回味无穷,诗歌中传达出的学生尊敬爱戴老师、老师无私奉献教导学生的深情暖意,引发全体师生的强烈共鸣,全场响起了雷鸣般的掌声。

演出结束后,陈家颐副校长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他首先代表学校领导向苏州博克爱心基金会表示由衷的感谢,向参加本次活动的幼儿园、儿童医院的各位领导表示真挚的欢迎。他表示,爱心素养的培育是高校人文素养的核心教育内容,加强大学生爱心教育,提高其爱心素养是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最佳着力点。希望2018级新生们在高博这片沃土上好好学习,努力成为勇于担当,富有爱心,专业扎实的新一代幼儿教育者,为高博华美的篇章留下浓重一笔。

陈家颐副校长总结

倪筱琴副书记致辞

薛小玲院长和曹秀英理事长签约,并为“爱心之家”揭牌

联欢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