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公共服务学院召开2016级学生顶岗实习动员暨红黄蓝校园招聘宣讲会

发布者:城市公共服务学院发布时间:2018-09-18浏览次数:483

917日下午,城市公共服务学院2016级全体学生齐聚教学楼1-213教室,参加顶岗实习动员暨红黄蓝校园招聘宣讲会。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城市公共服务学院院长孙小娅、红黄蓝苏州科技城园亲子园园长赵小明一行2人、城市公共服务学院院长助理马亚丽、专任教师李雨蒙和2016级辅导员蔡金娟。

动员会上,孙小娅院长首先强调了顶岗实习的重要性,要求同学们严守实习单位规章制度,认真履行实习职责,以踏实的作风和严肃的态度,虚心向指导老师学习,踏踏实实做好每一件事。希望同学们在实习期间保持良好的习惯,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用爱心、耐心、细心完成好实习任务,为我院1718级学弟学妹们做出表率、树立榜样。

随后,赵小明园长为同学们进行了宣讲。红黄蓝于1998年创建中国第一家亲子园,首创0-6岁一体化早期教育模式,先后打造红黄蓝亲子园、红黄蓝幼儿园、竹兜快乐家庭三大教育品牌,业务涵盖亲子园教育、幼儿园教育、家庭教育产品、慧心父母课堂、儿童艺术团等多个领域,成为中国规模最大的0-6岁一体化、综合性的教育机构,致力于培养健康、快乐、有竞争力的儿童。经过十余年的快速稳健发展,公司已于2017年在纽交所正式上市。目前遍布全国300多个城市,拥有 1000多家亲子园和300多家高品质的幼儿园。

赵园长从红黄蓝的发展历程、品牌特色、人才培养模式、员工晋升通道、公司发展前景等方面与同学们作了详尽的分享,他欢迎更多有梦想、有能力的同学加入红黄蓝大家庭,一起从事这份充满爱与快乐的教育事业。本次红黄蓝亲子园为我院学生提供了18个顶岗实习的岗位,随后赵园长对本次招聘的岗位和相应的福利待遇进行了介绍,同学们就自己所关心的工作内容、个人发展前景及薪资等问题与赵园长进行了交流。现场20余名同学填写并投递了简历。

本次顶岗实习动员大会,使同学们明确了实习的目的和意义,也为实习的顺利进行奠定了基础。通过本次校园招聘宣讲会,同学们提前了解了用人单位的人才需求和岗位要求,在剩余两周的综合实训课程中加倍努力,弥补自身不足,为十月份走上实习岗位做好更加充足的准备。

孙小娅院长作实习动员

赵小明园长为同学们进行宣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