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8级新生图像采集的通知

发布者: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发布时间:2018-09-10浏览次数:207

各二级学院:

为确保我院2018级新生入学图像采集工作的顺利完成,现将采集工作具体事宜通知入下:

一、拍摄时间及地点

时间:2018911日(星期二)

地点:教学楼东大厅

二、拍摄方案

各二级学院的具体拍摄时间、拍摄地点详见附件《2018级新生图像采集时间安排表》。

三、拍摄要求

1、为使拍摄工作顺利进行,各班级辅导员必须全程在场负责本专业学生的“图像采集”相关工作,同时要求班级辅导员必须通知到所有学生在规定的时间内到达指定地点,组织现场拍摄工作。

2、各二级学院辅导员根据时间段排序(可二级学院内部协调)依次提前5分钟到达指定地点等候(从大厅的南门进入,拍摄完成后从北门离开),学生务必携带拍摄码。凡在规定时间内未到的班级,将推迟到其它所有班级拍摄完成后再进行拍摄。

3、着装要求:穿白色上衣(勿穿蓝色、黄色、红色、黑色、深灰色上衣以及肩胸部有深色条纹的上衣),勿戴首饰、眼镜。

4、发型要求:面容洁净、发型整齐、长发者须把头发扎起(头发不能遮盖眉毛和耳朵)。

5、由于拍摄时间紧凑,请各二级学院自行规划好拍摄时间,提前到拍摄地点等待,辅导员维持好现场纪律,学生勿大声喧哗。

四、拍摄费用

此次新生图像采集费用为8/生,该照片主要用于新生学生证制作等环节。


教务处

2018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