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手机课堂”倡议书

发布者:城市公共服务学院发布时间:2018-05-25浏览次数:299

亲爱的同学们:

现代通讯技术飞速发展,手机已经成为我们生活的一部分,给我们的生活带来极大便利,但手机也在悄悄“绑架”我们的生活,影响我们的学习。课堂上,老师辛苦地授课时,有不少同学不认真听讲,低头刷微博、发微信、玩手机游戏、看视频、发朋友圈,甚至接听电话,这些现象严重影响了广大同学的课堂学习质量。

为加强学风建设,营造良好学习氛围,维护正常的课堂教学秩序,大学生电子竞技社现向全校同学发出以下倡议:

一、上课期间不使用手机。自觉按照要求,努力做到远离手机,聚焦课堂。

二、做一个课上“专心致志、聚精会神”的大学生。自觉遵守课堂纪律,努力维护良好的课堂秩序,为创建“无手机课堂”贡献力量。

三、恪守文明礼仪规范,尊敬师长,主动与老师沟通与交流,积极思考,增强课堂上的师生互动。

四、党员同学、学生干部、入党积极分子应以身作则,做出表率,上课带头不使用手机,自觉接受老师和同学的监督,并在课前做好提醒和监督工作。

同学们,学习是学生的根本任务,大学更是人生成长的重要阶段。我们要积极秉承“厚德致知慎微博大”的校训,努力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努力创建“无手机课堂”,让课堂回归!

让我们行动起来,从我们做起!从现在做起!


大学生电子竞技社

2018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