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7-2018年第二学期学生网上评教的通知

发布者:城市公共服务学院发布时间:2018-05-11浏览次数:208

各二级学院:

根据本学期期中教学检查通知的要求,学院将于第十一周开展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学生网上评教工作,为做好本次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价目的

为科学、客观、公平、公正地评价教学工作、学生工作、导师工作质量提供依据;为教学优秀奖评选提供依据;为有效地实施对课堂教学过程的监控提供依据;为有针对性地组织教师、辅导员业务培训提供依据。

二、评价对象

1、承担本学期201520162017年级教学任务的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所有聘任的在职教师,包括专职教师和兼职教师。

2、担任201520162017年级各班级导师的在职教师。

3201520162017年级各班级辅导员。

三、参评人员

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全体在校学生。

四、评价形式

本次评价采用学生网上评价操作方式,所有学生均须本人参加网上评价,此评价系统和学期末学生成绩能否录入系统相关,请各二级学院注意强调。

五、网上评价安排

12017级艺术与建筑学院、国际商学院、城市公共服务学院的学生在《计算机应用基础》课程课间插空进行网上评价。

2、其他学生于514-520日期间在宿舍或校外完成网评工作。

3、若有学生无个人电脑、手机等移动终端,可于516日下午13:00-16:00至学院实训楼2-A402机房进行评教。

六、评价操作方法

具体操作方法请参见《附件:教师教学质量网上评价学生操作指南》。

请各学院教务秘书及各班级辅导员协助做好相关宣传和通知工作,以确保顺利完成此次教学质量评价工作。如有疑问,请联系教务处顾珏老师,联系电话68836123


教务处 学生处

2018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