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捐赠,温暖高博情

发布者:城市公共服务学院发布时间:2018-04-16浏览次数:247

        亲爱的同学们、老师们,你们还在为如何处理你们满柜的旧图书、生活用品、学习用品而烦恼吗?

那么,请交给我们“爱心小屋”吧!我们会给它们一个完美的归宿,将会定期赠予有需要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

 “予人玫瑰,手留余香”,我们不求你们将贵重的物品捐献出来,我们只希望你们把那些对你们而言是闲置的旧物捐出来。拿出几份旧物也许对你们而言只是举手之劳。但是对于我院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来说,不仅可以温暖他们的身体,还可以抚慰他们的心灵。

以爱来传递希望,梦想也会散发五彩的光芒;以热情去关爱生命,我们的生活才会充满阳光。也许我们的每一份爱心都很微弱,但是大家齐心协力的爱会像海水一样永不枯竭。我们期待大家的“益举”。

爱心改善社会,公益温暖人心;世界的绚烂多彩,高博的美好明天,需要你我去点缀!

 “爱心小屋”主要回收物品:学生生活用品、学习用品等;

活动地点:创业园南1,爱心小屋内;

活动时间:417日―420日,中午1200-13:30,下午4:30-6:00


学生工作部(处)

大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2018年4月16日